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务虚会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2021-12-11 09:49:00  来源:网信江苏

12月1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网信工作务虚会。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徐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重要批示要求,结合我省“十四五”网信规划贯彻落实,就当前我省网信工作面临形势任务以及2022年基本思路、任务举措等进行交流研讨。会前,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并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

徐缨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学习会汇报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集思广益的交流会研讨会。各处(中心)深入思考、准备充分,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认识体会和明年的思路措施开展交流讨论。与会各位同志畅所欲言、交流借鉴、相互启发,交流发言有站位、有思路、有内容、有创新、有成效,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思路目标,明晰了路径方法。

徐缨就进一步谋划推进网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历练,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将其贯穿于网信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二是要加强重点突破,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在网络综合治理、网络文明建设、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先行一步,做出亮点特色,打造优势品牌。三是要加强民生实践,进一步融合推进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力解决网信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地办好民生实事。四是加强能力提升,着力提高政治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调研破题能力、狠抓落实能力,使自己的工作本领与岗位职责相匹配、与现代化建设需要相适应。全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在谋划推进工作时,要紧扣主责主业、体现务实求实、注重可行力行、落实有形有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能,更好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