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省党务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12-17 22:3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全省党务政务新媒体网上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能力,12月17日,省委网信办会同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举办2021年度全省党务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方式,省有关部门党务政务新媒体负责人、省重点网络媒体负责人,各设区市政府办公室(厅)和市委网信办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有关县(市、区)政府办公室、网信办分管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刘德海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于重大成就中增强信心和勇气,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作辅导报告。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胡翼青,新华网总裁助理、长三角中心主任徐寿泉分别围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舆论引导、融媒体时代如何做好政务新媒体传播等主题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自己的把关把度能力和发布引导水平。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培训班所学运用到党务政务新媒体运营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信息公开职能,不断提高党务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引导网络舆论,努力推动我省党务政务新媒体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