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吴政隆会见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
2021-12-27 09:55: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2月26日,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侨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说,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我们擘画了“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宏伟蓝图,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奋力拼搏,交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异答卷。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海内外华侨华人的智慧和力量。迈进新征程,总书记亲自赋予我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的光荣使命,为我们指引前进航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需要更好地凝聚侨心侨智、用好侨资侨力。江苏拥有产业链完善、科教资源丰富、多重战略机遇叠加、营商环境优质高效等优势。希望中国侨联发挥广泛联系侨资侨智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更多高水平的平台载体布局在江苏,带动更多侨资侨智到江苏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我们将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全力支持广大侨胞和侨商企业在江苏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万立骏对江苏高度重视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侨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力量,携手并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参加会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吴胜/摄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