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深入开展宣讲
2021-12-27 10:18: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连日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江苏全省各地各部门展开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12月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为全省党办系统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表示党办系统要组织开展“六新”大讨论和“三转变两提升”行动,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过硬发展成果。

江苏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四级主任科员费志伟说:“我们将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髓要义,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效能的‘三服务’工作,协助省委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尽快从‘’美好愿景变成‘生动实景’。”

12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为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今后五年所肩负的“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以及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参事业务处处长郁明华说:“我们将以学促干狠抓落实,更高站位统筹协调,更宽视野参谋辅政,更优方式督促落实,更实作风保障运转。为实现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贡献更大力量。”

2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孔海燕与现场党员代表就如何对标对表,坚决提升能力本领、淬炼过硬作风等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为扬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后,张宝娟走进广陵区仁丰里公共文化空间,与基层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为泰州市领导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