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赴南京江北新区调研
2021-12-29 14:56:00  来源:网信江苏

12月28日,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一行赴南京江北新区调研区块链发展工作,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参加调研。

徐缨一行来到江北新区新金融科技园调研,实地察看了省区块链发展协会(筹),听取南京江北新区关于区块链特色落地场景、产业发展、创新做法、入驻企业等情况介绍。

徐缨对江北新区支持区块链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省区块链发展协会(筹)抓紧筹建,将省内优秀的区块链企业集聚起来,借助江北新区政策、产业优势和人才资源,聚力提升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加快促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为构建我省区块链发展良好生态、争创全国区块链发展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