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1-12-30 20:01:00  来源:网信江苏

2021年12月3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管理执法处党支部、网络安全协调处党支部、信息化协调和技术处党支部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并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其余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形式进行述职汇报。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万军在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办机关各党支部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明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实干之年,做好明年党建工作的意义重大,把2022年作为“机关党建提升年”,全面提升网信办机关党建的质量水平,非常必要、正当其时。一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不是一般的工作问题,而是政治责任问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建引领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二要提升标准、落实责任。树立更突出的模范意识,更深入的问题意识,更鲜明的实效意识,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融入日常、融进经常,努力打造“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三要探索创新、树立品牌。加强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考研究,谋划好思路好点子,结合担负的网信工作职能使命,为基层支招,帮基层解难,在“两在两同”建新功和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的工作实践中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党建活动,努力开创“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支部一个品牌”的网信党建新局面。四要强化监督、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对支部每名党员高度负责,坚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和纪律意识。继续深化拓展“廉洁网信”建设,根据室务会部署,主动参与、积极践行,努力形成廉洁思想文化深入人心、权力制度运行规范有序、单位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格局。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