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评选结果揭晓 江苏这些作品上榜!
2022-01-29 20:00:00  来源:“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

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1月28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此次评选活动中,江苏有2人(团队)获评“优秀网络正能量建设者”,3件作品获评“精品网络正能量图片”,2件作品获评“精品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4件作品获评“精品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其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创作的百集微纪录片《无声的功勋》获评十佳精品,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江苏省委联合出品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新华报业网创作的《90后,出列!》融媒体交互式专题获评优秀精品。

此次评选活动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征集遴选展播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建设者等,充分发挥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网聚正能量,构建同心圆,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江苏获奖名单

一、优秀网络正能量建设者

1、赵蕊蕊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
2、宁有正能量个人)

二、精品网络正能量图片

3、南京百年奋进图(江苏省南京玲珑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金立峰)
4、“抱冰男孩”,火了!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 孙斌
5、全民抗疫 | 新冠肺炎系列儿童科普漫画(陶开俭、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苏州日报报业集团)
三、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

6、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江苏省委

7、6秒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

四、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8、百集微纪录片《无声的功勋》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9、90后,出列!新华报业集团
10、为英雄建档 让英雄留名江苏省档案馆、新华日报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

11、渔民上岸记中国江苏网



完整获奖名单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