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2-04-02 08: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4月1日,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有关会议和第三届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以来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研究部署“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缨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互联网行业要以深入推进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抓基层打基础、攻重点破难点、强规范创示范,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徐缨强调,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目标导向,抓深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握关键领域,抓紧体系推进,促进企业党建引领和自身业务紧密融合,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形成合力、提炼经验、探索方法,切实将行业党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通报了省互联网行业党委部分委员调整情况,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印发了《江苏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

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驻宁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党建联系点、首批行业党建示范工作室及各地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在分会场参会。(文字/徒滢 图片/王成)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