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青年干部学习班正式开班
2022-04-15 22:29: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4月15日,省委网信办青年干部学习班正式开班。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徐缨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做好年轻干部教育培养是“国之大者”、百年大计。省委网信办组建青干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大力推进年轻干部培养使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网信系统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徐缨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网信系统青年干部教育培养;要对表网信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规划和实施路径,把青干班打造成为自我展示的平台、加速成长的平台、团结聚力的平台,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对照网信事业职责使命的延伸拓展和高质量履行,在一以贯之地“学和悟”、一专多能地“磨和练”、一往无前地“闯和干”、一尘不染地“守和修”中,固思责之心、强履责之能、谋尽责之实,切实强化办机关干部的各项能力本领。

开班仪式后,11名青干班学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网信青年干部,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