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18:47: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6月13日,全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网信委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省网络安全形势,部署推进全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在特殊之年履行好特殊之责。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主持会议。

杨力群就进一步做好全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要强化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当前我省网络安全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要扛起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证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公安厅副厅长陈旭、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主任王云飞通报了我省网络安全有关情况。省网络安全职能部门、行业主管监管部门、重点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约80人出席会议。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