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太仓市网络综合治理中心启用
2022-07-21 18:47:00  来源:“太仓发布”微信公众号

7月20日上午,太仓市网络综合治理中心启用仪式在太仓市新市民事务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中国日报社副秘书长潘忠明,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雪嵘,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等出席仪式。

太仓市网络综合治理中心揭牌

近年来,太仓市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基本原则,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积极作为、守正创新,全市网信工作机制不断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持续完善,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太仓发布”新媒体矩阵列苏州市政务发布平台第一梯队,微信公众号粉丝数突破50万。“娄欣叶”网评工作室获评省级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网络生态治理水平明显提升,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太仓市还成立了苏州市首家互联网行业党委、首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

太仓市网络综合治理中心通过优化规则、创新科技、整合力量,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升技术治网水平,深化社会协同治理。未来,太仓市将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作用,进一步做优做实网络综合治理项目,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县域网络综合治理“太仓样本”。

太仓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揭牌

活动现场

播放了“发现太仓”海媒平台短片

发布了“发现太仓”德文脸谱专页

随着德文脸谱专页正式上线

太仓市将充分发挥

“发现太仓”海媒矩阵平台传播优势

进一步讲好太仓故事、展现太仓形象

启用仪式结束后,杨力群一行还调研了太仓市网络综合治理中心。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