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大江大河大时代暨“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体行动启动
2022-09-15 20:24:00

9月15日,在扬州京杭大运河畔,大江大河大时代暨“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体行动启动。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斌,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现代快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磊,扬州市广陵区委书记张伟,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慧中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行动围绕讲好长江、黄河、大运河的“江苏故事”“中国故事”,通过直播、短视频、H5、海报等全媒体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和相关省市在生态保护、文化建设、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大江大河的秀丽身姿,引发大众共鸣,激发时代精神。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为大江大河大时代暨 “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体行动授旗。

来自现代快报+三名记者带来收集到的长江水、运河水和黄河水,分享了背后的故事,并将手中的江河水“汇聚”在一起,揭开大江大河大时代全媒体行动的序幕。

仪式现场,“一路生花!装扮‘苏’式幸福花篮 ”线上小程序,由现代快报社社长赵磊与扬州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慧中共同启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邀请全省8500万江苏人,晒幸福、说变化、寄希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喜庆浓郁的氛围。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大屏,大江大河大时代暨“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体行动正式启动。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