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2-09-30 20:08:00  来源:网信江苏

9月30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交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务会成员,机关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解答治国理政“怎么看、怎么干”的新实践新探索,浓缩着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标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新思考新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的过程,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深刻感悟新时代应变局开新局的历史背景和伟大实践,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更加自觉地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省委网信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是要深学精研、融会贯通,做到学习不断深化;二是要把握精髓、提高站位,做到认识不断提升;三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行动不断跟进。要认真做好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