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22个项目入选国家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
2023-02-20 10:28: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工信部近日公布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江苏入选22个,位居全国前列。

江苏入选的22家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聚焦工业互联网设施建设和融合应用水平,探索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在提质、降本、增效、绿色、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红豆男装5G全连接工厂》等2个工厂类试点示范,主要是企业按需建设5G全连接车间、工厂,探索形成一批典型应用场景;江苏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入选载体类试点示范,致力打造在技术开放创新、产业培育孵化、资源集聚共享等方面成效显著的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三个项目入选安全类试点示范。此外,在园区类试点示范、网络类试点示范、平台类试点示范项目上,江苏企业均有较多项目入选。

(记者/俞海 周雷 王鹏)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