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辅导
2023-05-09 09:15: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5月8日,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辅导。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

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作辅导报告,他从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和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正确把握若干重大关系等方面,对高质量发展作了系统全面深入阐述。

信长星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现代化建设全局赋予江苏的重大任务和殷切嘱托,是新征程上江苏发展的总目标。走在前列,必须学习在前、领悟在前、行动在前。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更加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这一重大要求的期望之重、嘱托之重、责任之重,更高站位谋划好学习贯彻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举措,敢为善为、真抓实干,确保交出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合格答卷。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周明 高彦 郝朦 刘堃 设计/何君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