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政策法规 > 网信普法 > 图片 > 正文
江苏省2020年度网信普法活动启动
2020-06-05 17:33:00  来源:江苏省司法厅

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颁布施行三周年,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司法厅共同主办的江苏省2020年度网信普法活动暨全省“百网百校”“网法融通梦想 护卫清朗少年”联合普法活动线上启动。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司法厅副厅长周福莲分别致辞,来自机关事业、院校、网站、传媒等单位的法律专家和业内人士畅谈了网信普法的重要意义,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对本地的网信普法工作进行了展望,南京市第29中学的学生代表向全省青少年网民发出坚持依法上网、清朗网络空间的倡议。

今年的网信普法将紧扣 “法治新时代 清朗e空间”主题,重点开展网信普法e起学、网信普法e校园、网信普法e课堂,突出加强对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的宣传引导,推动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成为全社会的基本共识。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各网站平台将有百余项重点网信普法活动服务广大网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