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政策法规 > 网信普法 > 五进 > 正文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连e护老”互联网保护行动进社区
2021-12-14 10:48:00  来源:连云港市委网信办

“大家好,我们是连小朗普法志愿者,今天给大家送来一份反网络谣言、网络诈骗‘大礼包’……”为增强社区老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广大老年群众辨别网络陷阱的能力,近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开展“连e护老”互联网保护行动进社区活动。这是继“连e护苗”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系列活动之后,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为广大老年朋友们推出的冬日暖心服务。

活动中,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展示了一些常见的网络谣言、个人信息泄露、网购骗局等警示案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教学等方式,切实提高老人们互联网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推进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连小朗提醒:上网时,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轻信网络谣言,不断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海州区委网信办、新南街道、海宁社区承办。(韦闯 李佳佳 罗艳)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