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政策法规 > 网信普法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连小朗课堂”准备开讲
2021-09-14 15:19:00  来源:光明网

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发起,旨在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连e护苗·连小朗课堂”近期准备开讲。

近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来自学校、企业、社区、家长的15名代表针对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等问题展开探讨,并对 “连小朗课堂”方案进行讨论完善。

“此次推出‘连e护苗·连小朗课堂’,我们立足部门职责,对青少年群体上网用网问题进行探讨和实践,旨在引导青少年科学用网。”连云港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

据悉,此次“连e护苗·连小朗课堂”将邀请互联网志愿者、法律工作者、心理专家等组成志愿讲师团,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和节假日进学校、进社区和进家庭,开展针对未成年人和家长的网络保护、网络素质教育,通过动画、情景剧、互动挑战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科普相关内容,携手学校、社区、家庭高筑未成年人免受网络乱象侵袭的“防火墙”,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丁玉冰 李佳佳 李李)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