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同心圆 > 正文
7月28日,江苏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为你答疑
2020-07-23 10:47:00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在等待成绩的这段时间里,大家有没有考虑过要将哪些学校填进志愿?想不想进一步了解心仪学校的招生情况?

7月28日,把你所有的问题都抛过来吧,在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心仪高校将为你一对一解答疑惑!

时间安排

根据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安排,咨询会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1.时间:7月28日-31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参会单位:部分第一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招办。

第二阶段:

1.时间:8月27日-28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参会单位:部分第二阶段录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院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招办。

参与方式

考生可访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通过手机微信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进行咨询,也可以下载“江苏招考”APP进行咨询,届时会有醒目标志给大家指路,敬请期待吧!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