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传播 > 正文
江苏青年安全创意微视频和融媒体优秀作品展播丨《平安 是家人最大的幸福》
2022-01-18 14:19:00  来源:交汇点

为贯彻落实我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深化全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千岗走千企”专项行动,推广青安岗助力安全生产“工作十法”,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联合省委网信办、省总工会共同举办2021年全省青年安全创意微视频和融媒体作品征集大赛,以青年视角,用青春创意,将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做法等转化为易于传播的文创作品,助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的浓厚氛围。今天推出《平安 是家人最大的幸福》。

从“事故警醒、亲情提醒、自我反省”的三“醒”教育和“打造安全生产仪式感、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感、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感”的三“感”文化出发,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尤勇)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