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传播 > 正文
“生物多样性之美——‘湿’意盎然的生态答卷”网上主题宣传“行走江苏湿地城市”首站采访活动走进盐城
2023-05-24 18: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湿地之美,持续展现中国推进湿地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新时代湿地保护的“中国答卷”,5月24日,“生物多样性之美——‘湿’意盎然的生态答卷”网上主题宣传“行走江苏湿地城市”首站采访活动走进盐城。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盐城市委网信办、苏州市委网信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承办。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卫东,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院长、教授唐伯平出席活动,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致辞。

活动现场,安排了《新时代湿地保护的“江苏答卷”》讲座,进行了省级非遗项目《弶港渔民号子》的表演,并发布“花漾湿地”联名创意海报、#神奇湿地#话题、湿地动物创意表情包、“湿地十二时辰”微纪录片等征集活动。

活动结束后,为期四天的采访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记者、网络达人、拍客代表将前往盐城、常熟两地,近距离接触麋鹿、丹顶鹤等珍稀动物,沉浸式体验湿地风光,深度感受江苏国际湿地城市的魅力。(记者 徐春晖 强慧娟 摄影 储启广)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