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3月份安徽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
2022-04-06 14:41:0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2022年3月,安徽省网信系统深入推进“江淮净网”等专项行动,持续加大属地网站、账号巡查和处置力度,坚决打击网上各类违法违规信息内容,会同省通信管理局依法查处54家违法违规网站,协调有关平台依照用户服务协议处置违法违规账号1996个,清理各类违法和有害信息2541条。

根据网民及有关部门举报线索,并经查实,“维诺衣柜”等7家网站传播色情、赌博类信息,被依法注销网站备案。淮南、宣城、安庆等市网信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会同相关部门联合约谈“宣城论坛”、“桐乡老乡”等违规网站平台负责人和账号运营者36人次,责令47家网站自行注销备案或关闭网站。同时,属地网信办加大对违规发布涉疫情防控不实信息的执法力度,约谈相关违规账号运营者4人次。

安徽省网信办提醒您: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要严格依照规定要求,依法依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不制造传播虚假信息,不转发扩散不实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天朗气清!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