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上海网信 > 正文
上海互联网企业继续赠送“精神食粮”
2022-03-25 15:15:00  来源:网信上海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继多家上海音视频类互联网企业为“宅家抗疫”的市民送出免费会员卡后,起点读书、樊登读书、米读小说、沪江网、阿基米德等企业也积极响应市网络文化协会党委号召,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网信部门指导下,持续赠送会员卡和学习卡、推出抗疫专题节目,让网民从阅读和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

阅文集团旗下的起点读书向上海市民免费发放300万份30天起点读书月卡会员,可享受海量精选作品畅读,让市民在宅家防疫抗疫期间享受阅读乐趣,从好故事中汲取力量。

樊登读书向广大市民推出“‘疫’起听好书”活动,精心挑选了14本书籍,并附赠14天免费听书权益。书籍涵盖健康指南、人物传记、亲子教育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精彩,可陪伴市民朋友度过居家时光。

微信扫码领取即可。

趣头条旗下网络文学产品米读小说为上海市民提供10万份15天“米读会员卡”,以优质内容陪伴市民共同抗疫。

打开APP,书城->精选->点击“共同守沪 宅家抗疫”专题领取会员,截止时间是2022年3月27日 23:59:59。

沪江网面向社会各界积极抗疫的民众,免费赠送1万份全国通用的沪江网校学习卡,可在线畅享沪江网校的精选好课。3月19日起,沪江网还免费推出“多国外语随心学”礼包,内含“臻选热门”与“自我提升”等包括英日韩法德西俄意等语种与考研等在内的数十门优质课程。

领取截止时间是2022年4月18日。

阿基米德特别推出守“沪”居家电台,集合了上海218个街镇一线防控的实时信息播报,及时传递基层动态;同时为居家人群提供健康科普知识、白噪音电台、居家小课堂和众多的优质有声内容,纾解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

打开app, 选推荐,滑动进入守“沪”居家电台。

*领取方式及使用规则参见各网站平台公告。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上海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纷纷行动起来,通过无声的文字和有声的力量为抗疫筑起一道精神防线,陪伴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同心抗疫的守望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