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网信清风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6-21 20:33: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5月8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部署安排“党风廉政教育月”相关活动,并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杜家雷通报“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方案,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及本轮省委巡视工作相关要求,大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做好“八个一”:即举办1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组织1次室务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1次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召开1次室务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举办1期网信青年讲堂,开展1次廉言廉语征集活动,组织1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徐缨同志对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政治高度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来拧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各个螺丝扣;三是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来检验教育成效;四是要以“一着不让”的韧劲来落实好教育月的各项活动。要通过组织内容实、形式新、范围广的教育月活动,推动省委网信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带动全省网信系统的日常宣传教育工作,为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教育月活动安排,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时伟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与贪污腐化作斗争是共产党人的天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从建立之初到迈进新时代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的进取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开创江苏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