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党风廉建现场教育
2020-05-22 20:40: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5月21日上午,根据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教育。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参加活动。

参观开始前,徐缨同志代表室务会向王荷波铜像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王荷波铜像三鞠躬。

纪念馆中收藏的珍贵图片、历史文物,讲解员讲述的真实故事,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革命精神以及“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员,贪图享乐也别当共产党员”的人生宣言,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精神上受到了全面洗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坚持政治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江苏网信铁军。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