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组织“传承革命精神、矢志忠诚向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2:48: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矢志忠诚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主持,南京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杨力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省及南京市网信办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馆、渡江胜利纪念馆主展馆。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前,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向为新中国解放事业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革命先辈致以崇高敬意。

渡江战役胜利和南京解放,宣告了一个旧时代的终结,标志着中国人民迎来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辈开辟的解放之路、富强之路、复兴之路奋勇前行,在特殊之年,尽特殊之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