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2-07-22 23:1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7月22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法学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方乐教授,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主持。办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方教授围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逻辑体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网信系统党员干部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网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加强网信领域重要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不断提升法治素养,有效提升依法管网治网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网络强省建设在法治化轨道上实现更好发展。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