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常州举行“网安2020”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2020-07-30 09:47: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7月29日,“网安2020”常州行动暨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现场会在常州市大数据产业园内展开。此次演练由常州市委网信办主办,邀请市内外19家网络安全专业机构,对6个辖市区+1个经开区、43个党政机关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开展为期三天的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孙洁茹在会上详细分析了常州市网络安全工作的整体形势。

“网安2020”常州行动暨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的展开,旨在加强工作统筹、改进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改落实、注重工作实效,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网络安全事件。

现场会同时对演练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对参演单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目前积分情况进行了解读。全市50个实战演练单位、19个攻击测试单位、钟楼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石成章)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