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地图“说”常州 5万多网友通过手机在线参与
2020-08-31 16:25:00  来源:常州日报

8月29日晚,“图”说常州公众课堂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古今地图展览、地图知识访谈、地图文创征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近300位市民来到现场,5万多网友通过手机直播在线参与。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活动通过“地图”这一主线,光影呈现“襟江带湖,中吴要辅;江南龙城,八邑名都;沧海桑田,天翻地覆;名士部落,人文宜居;创新引领,未来可遇”五个篇章,将常州的历史文化、发展变迁、伟大成就进行了时空并联,用地图表达家乡热爱,用地图传递家国情怀。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这是常州市首次开展大规模地图专题科普宣传活动,本次展览展示的地图贯穿700余年,多达42幅,涉及10多个不同专题。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市测绘院、市图书馆联合承办。

(刘一珉 周茜 李树 胡平)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