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信息系统开发单位集中约谈会
2021-03-15 14:36:00  来源:常州市委网信办

近日,常州市委网信办召集2019-2020年以来承接党政机关信息化系统的相关软件开发单位开展集中约谈。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处处长苏英主持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蒋宝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常州市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外部威胁以及内部隐患,深入剖析了各单位在设计开发、运行维护以及整改修改等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大力提高安全开发意识,自觉履行安全责任,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三同步”要求,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建立安全质量管控机制,从技术框架、运维手段、供应链安全等角度加固安全防线,做好软件代码安全测试以及系统安全风险评估,避免信息系统“带病”上线运行;要严格遵循安全防护要求,对标国家以及地区政府部门信息系统安全开发标准规范,全面筑牢系统安全“防火墙”。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