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淮安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现“不见面”网上办理
2020-04-14 09:24:00  来源:淮安日报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王小青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技术合同认定工作,淮安市积极实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无纸化办公流程,推行“不见面”便利化登记服务。截至3月底,全市共登记技术合同782项,技术合同成交金额11463万元。

3月23日,淮安市某机械设备企业在省技术合同登记系统中开展“全自动N95口罩机生产线技术许可使用”免税合同登记,但在技术合同交易额、合同登记日期等细节方面存在疑问。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细心指导,并与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及时联系,3月25日,技术合同顺利通过免税认定,生产线将于近期投产。

据了解,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开展技术合同认定免税登记,可登录“江苏省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在线登记、打印认定登记证明。非免税合同登记可将技术合同文本及相关材料扫描后,通过邮件、QQ等方式发送给合同登记机构审核,待疫情结束后再提交纸质合同。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