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党旗扬e路 聚焦清江浦 淮安清江浦举办“e路有你”网络人士代表红色基地行活动
2021-05-14 14:50: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

5月13日,由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网信办主办、淮安市自媒体协会承办的“e路有你——网络人士代表红色基地行”活动顺利举行。

瞻仰朱慕萍烈士墓

活动中,由扬子晚报、新华日报、现代快报等12位媒体代表和@淮安网、@淮水安澜、@淮安天天看等13位本地网络大V组成的采风团,先后走进清晏园·朱慕萍烈士墓、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长西街道引河社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采访,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采风团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基地行,进一步了解了本地红色文化,感受到了清江浦区在激活城市发展“红色动能”上付出的努力和成果,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员,愿为清江浦社会经济发展出一份力量。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清江浦区充分发挥淮安主城区优势,大力推进资源整合、服务提效、管理改革,挖掘城市红色资源。通过组织网络人士代表红色基地行活动,充分发挥媒体大V平台传播优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更多人了解革命历史,争做红色精神的传播者、继承者和践行者。(蔡加玉)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