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淮安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活动
2021-10-13 12:58:00  来源:网信淮安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10月11日,在淮安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之际,淮安市委网信办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网信志愿者通过摆放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机关干部普及了网络安全重要性和如何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并就如何识别网络陷阱、防范网络诈骗等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引导大家关注手机安全风险,辨别网络陷阱,远离网络谣言,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500余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同时也在机关内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