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1-11-02 10:3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各地各部门掌握网络安全政策、开阔网络安全视野、提高网络安全管理能力,10月25日至29日,由省委网信办主办,淮安市委网信办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

25日上午,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省委网信办网安处负责人介绍本次研修班的背景意义、课程安排、会务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就培训期间的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研修班聚焦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任务,邀请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大学、安恒信息等单位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实境授课,深入解读《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就人工智能安全等网络安全领域前沿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并组织学员赴华为、新华三、安恒等重点企业现场考察,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和实操本领。

省直机关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分管及业务处室负责人等100余位参加培训。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