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网信普法 助力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17 14:21:00  来源:“网信连云港”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网络非法集资意识,6月15日,东海县委网信办联合相关单位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画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网络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风险隐患和社会危害等知识,让群众由浅入深地了解网络非法集资活动,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对网络非法集资保持高度警惕性。

此次活动增加了人民群众对防范网络非法集资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