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举办全市暨海州区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
2021-07-15 17:11: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为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统筹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切实推动各地各部门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增强网络安全政策技能,提高网络安全工作管理能力与水平。7月15日至16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海州区委网信委联合举办2021年全市暨海州区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

培训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面对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认清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关键环节,全面系统加强网络安全学习,并及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不竭动力。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联系实际、政策结合实例的方式,邀请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省内外高校和知名网络安全企业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网络安全形势任务、数据安全法等政策法规、区块链技术发展、APP监管及个人信息保护、政务信息化项目安全防护、典型网络安全问题应对等重点热点工作展开培训。

各县区委网信部门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市直部门网络安全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州区党政机关、镇街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和线上考试。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