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开展自贸区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2021-08-13 17:09: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8月1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带队赴自贸区连云港片区开展数字城市建设、关键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发展以及网络安全保障专题调研。

在中哈国际物流基地,调研组观看铁路数据交换和哈国铁路实时查询相关功能演示;在连云港市电子口岸公司,调研组参观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了解智慧口岸运行模式;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调研组体验跨境电商的线上便捷购物,了解片区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数字经济生态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在一带一路大数据产业园,调研组了解数据机房建设进度、大数据项目规划及现阶段的问题挑战。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自贸片区管委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信息化发展专题汇报,了解自贸片区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片区港产城融合发展、高端制造、数字产业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