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活动
2023-01-20 14:13: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的网络力量,1月18日下午,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主办,赣榆区委网信办、柘汪镇党委承办,以继“网”开来启新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成功举行。

分享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现场,钟佰均书记全面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解读党和国家最新政策,并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二十大所感所想和基层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分享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既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又有温度、有说服力,展现出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作风,受到网络人士代表欢迎。宣讲结束后,钟书记与网络人士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浓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受,通过问答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柘汪镇西棘荡村史馆,通过村史馆“流动课堂”,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生动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各县区网络名人、网络主播、网信系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攻坚突破年”。连云港市网信系统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全年工作主线,充分运用好属地网络平台、教育基地等载体,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等宣讲活动,依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本市互联网行业精心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学习,健全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网信力量。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