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宁新聚力,声动南京!云主持大赛来袭!
2021-05-24 17:26:00  来源:“网信南京”微信公众号

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着这样一个“神秘组织”。

TA们看起来很随性、很霸气能够出入各种各样不同领域

TA们看起来很光鲜、很靓丽能够随时随地出入各大会场

TA们看起来意气风发站在聚光灯下、观众为之欢呼

TA们就是出口成章展风采,踱步舞台现英姿的融媒体主持人。

近期,作为“网聚宁新”融媒先锋展示大赛系列活动之一,“宁新聚力,声动南京”云主持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赛通过线上展示平台,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南京城市形象宣传、青少年网络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等重大主题网上宣传,选出一批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融媒体主持人,展现南京市优秀融媒体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和良好形象。

目前,“网聚宁新”融媒先锋展示大赛专题页面已在牛咔视频APP上正式上线。来自全市网络媒体、各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账号的21名主持人的主持视频在专题页面精彩呈现。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直达主播们的风采展示通道吧!

5月30日,参赛者们还将在南京广播电视集团AR演播厅举行第二轮比赛。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新闻播报”“模拟主持”三个环节。他们现场展示主持风采, 由评委进行点评、打分后,最终评选出 10名融媒体主持先锋。

“奋斗百年路 传播时代声”,为培育挖掘表彰一批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优秀融媒体工作者,在传播党的声音、壮大主流舆论、助推城市形象方面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由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了2021年度南京市“网聚宁新”融媒先锋展示大赛。

大赛鼓励全市融媒体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创作更多优秀的新媒体产品,以奋斗者姿态、创造性张力,不断提高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的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身处互联互通、无远弗届的新媒体时代,人们只需滑动指尖,便可知晓天下。而在精彩纷呈的传播流背后,总有融媒工作者默默守望的身影。

他们用脚步丈量大地见证人间风物人事;他们用镜头拍摄画面记录社会精彩瞬间;他们以信仰坚守初心用故事传递力量。

来,为他们点赞加油吧!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