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全省互联网行业“e企学习”红色讲师团走进互联网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08:37:00

近日,全省互联网行业“e企学习”红色讲师团走进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为南京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直播MCN机构、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研究员、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研究员易华勇以《聚焦关键词解读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的讲解和阐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近期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将通过开展以“赠阅一批资料、组织一场报告、开展一次调研、解决一批问题、打造一支队伍、上线一场竞赛”为重点的“六个一”活动,在全省互联网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