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e起·追寻”2021宿迁网络嘉年华圆满闭幕
2021-12-20 15:19:00  来源:速新闻

初冬暖阳,岁月沉香。12月17日下午,“e 起·追寻”2021宿迁网络嘉年华圆满闭幕。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市委副秘书长赵苏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宣传部副部长王君文、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副处长王海超、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振参加活动。

宿迁网络嘉年华是宿迁最具影响力、延续时间最久的网络文化品牌,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全市所有网民的网络文化盛会。本届网络嘉年华活动聚焦建党百年主题,以“e起·追寻”为主线,自2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开展“e起·传承”“e起·公益”“e起·咏颂”“e起·筑梦”四大板块网络文化活动,共500余场次,推出网络文化作品近万件。其中,“遇见醉美宿迁”抖音挑战赛播放量突破10.2亿次;《文明宿迁“诚10条”》微博抖音话题总点击量突破3亿次;600名网友以行走和骑行方式参与“红色足迹 礼赞百年”行走最美运河湾沿岸活动,重温党的百年足迹。

光华充分肯定了网络嘉年华活动取得的成绩,她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宿迁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奋进之年。全市各级网信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综合运用多种网络传播形式和手段,策划推出一批有声势、有影响、有特色的网络主题活动,精心创作一批接地气、带露珠、冒热气的网络文化产品,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也希望宿迁的网民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宿迁发展,多多参与网络文化活动、网络公益事业、网络文明诚信传播,传递正能量。

在闭幕式活动现场,网民代表们以原创歌曲、优美舞蹈、故事讲述等方式为网络正能量代言,充分展现了宿迁广大网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1年度网络文化优秀项目、2021年度网络公益优秀项目

2021年度“e战先锋”网商优秀个人、2021年度“e企成长”网商龙头企业

2021年度宿迁网络嘉年华优秀组织奖

活动表彰了“2021年度网络文化优秀项目”“2021年度网络公益优秀项目”“ 2021年度‘e战先锋’网商优秀个人”“2021年度‘e企成长’网商龙头企业”和 2021年度宿迁网络嘉年华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速新闻记者 张云 杨群)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