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泰州3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全部通过省科技厅绩效评价
2020-07-15 14:43: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经过网上填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数据计算等程序,泰州市31家孵化器全部通过绩效评价,其中泰州医药高新区医药创业服务中心等2家孵化器获评优秀等级,泰兴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7家孵化器获评良好等级。

省孵化器绩效评价以国家级孵化器和省级孵化器为评价对象,每年度开展绩效评价,评价数据采用上一年度数据,评价结果反映全省孵化器上一年度建设运营情况。孵化器绩效评价指标主要由自身建设、服务能力、孵化绩效、社会贡献等4个一级指标,运营管理、团队建设等13个二级指标以及29个三级指标构成,全面评价孵化器创业孵化能力。评价工作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成立专家组具体开展评价工作,确定年度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评价结果与省科技厅对孵化器的扶持挂钩,对评价结果为优秀的孵化器,在安排相关科技计划、资金补助和奖励时,予以优先考虑。连续两次评价结果不合格的国家级孵化器,报请科技部取消其国家级资格,同时取消其省级资格;连续两次评价结果不合格的省级孵化器,取消其省级资格。

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