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泰州在全市推广使用“场所码”
2022-02-25 07:18:00  来源:现代快报

2月21日,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泰州市全面推广应用“场所码”工作方案〉的通知》,在泰州全市推广使用“场所码”。

据悉,“场所码”由属地社区登录泰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在“祥泰码管理”模块的“场所信息”界面新增并生成。生成的二维码附注场所规范名称、制码单位(社区) 、挂钩责任人及联系电话(手机号) 后,即可用于各类场所张贴应用。首次扫码须进行“祥泰码”注册和实名认证。进入重点场所人员应通过微信扫描“场所码”(或通过接入疫情防控管理系统的闸机、一体机识别“祥泰码”) ,由场所防疫工作人员核验“祥泰码”,确认“祥泰码”为绿色标识方可通行,确保逢进必核。“祥泰码”标识为黄色、蓝色、红色的人员,禁止通行。毛晓华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