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泰州网民春晚连演十三年
2023-01-09 16:5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玉兔闹春,祥泰云展千重锦;紫气东升,凤城福至万家门。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月8日晚,江苏泰州年度网络盛事——第十三届泰州网民春晚如约而至。

当日晚7:30,属于泰州网民的盛会——第十三届泰州网民春晚与观众见面。本届“泰州网民春晚”由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泰无聊网站和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今年的主题是“踏上新征程,勇毅再出发”。

13年来,泰州网民春晚一路走来,折射出的是泰州市网络内容建设、网络队伍建设和网络文明建设的坚持和坚守。泰州市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统一、网上和网下相融合,持续深化拓展丰富已产生广泛影响的“e 体同心”工作品牌,打造“e系列”特色品牌集群,网络文明建设特色不断彰显,优质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和公共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作为一年一度的泰州网络文化季收官盛宴,今年的“泰州网民春晚”舞台仍然是网民的主场、网络的盛会!

泰州网民惊艳亮相

本届“泰州网民春晚”在全市范围内筛选节目,得到近20家网站和网络社会组织、数十万网民的积极响应,节目形式涵盖创意歌舞、小品、戏曲、杂技、器乐演奏等。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11个节目参演。晚会更加突出泰州元素、地域文化和泰州文明之美。

整场演出以“踏上新征程 勇毅再出发”为主题,分为“春·花开”“暖·团圆”“心·希望”三个篇章,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展现泰州网络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礼赞全市上下致力民生、聚力转型,做实富民、惠民、安民三篇文章,全力擦亮“健康名城、幸福泰州”城市名片,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的坚实步伐。

直播互动精彩纷呈

本届网民春晚坚持走网上和网下相融合,主流媒体自媒体一起上的路子,在本地的泰无聊APP、新泰州APP、我的泰州APP、泰州移动和商务直播、泰州电信天翼商务云直播、太灵通网站等多个平台在线观看晚会现场直播参与互动交流。哔哩哔哩(Bilibili)开启同步直播。直播期间,线上推出红包雨和奖品。

此外,春节7天假期,“泰州网民春晚”还将通过集中宣传推送的方式在泰州各大商业网站、媒体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公众号、抖音号等进行轮流展播。

“十佳”评选现场揭晓

2022年,谁才是你心目中真正的网络大V?哪一个新媒体作品能让你过目难忘?哪一次公益活动能唤起你内心的那份爱心?

为集中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果,今年,网民春晚现场揭晓了泰州系列“网络十佳”评选结果,十佳网络文化活动、十佳网络公益活动、十佳新媒体作品、十佳自媒体作品、十佳自媒体账号、十佳网络评论员、十佳网络安全卫士、十佳好网民、十佳净网先锋、十佳最美网络主播等一批新的正能量“网红”及作品在“泰州网民春晚”现场公布。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