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泰州:直播助农,市民足不出户办年货
2023-01-13 15:1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月10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泰州站启动仪式暨泰州市“青耘中国·我为家乡代言”直播助农活动——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获奖选手们在现场的直播间开展青年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线上粉丝也纷纷下单。

“青耘中国·我为家乡代言”直播助农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这个“新农具”,不断深化“新农菁英”培育发展计划,让广大青年在广袤的乡村热土上耕耘“诗和远方”,以丰富的青年直播内容提升泰州市农特产品市场关注度,提升泰州“三麻”、黄桥烧饼、靖江猪肉脯、蟹黄汤包等土特产品牌知名度,助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活力。

活动现场,青年年货节优秀供货商、“青耘中国·我为家乡代言”直播大赛获奖选手亮相,同时授予一批“泰州市最美网络主播”“泰州市青年岗位能手”“泰州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部分优秀主播还与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志愿者进行师徒结对。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