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2023无锡大数据领域十大新闻揭晓
2024-02-24 10:32:00  来源:无锡日报

21日,“2023无锡大数据领域十大新闻”揭晓,“数智未来 全民City Walk”数字化转型场景体验活动也于当天启动。

全国首部数字化转型地方性法规《无锡市数字化转型促进条例》正式出台;省内率先出台市级“数据二十条”,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加速……此次入选的“2023无锡大数据领域十大新闻”聚焦我市在推动经济数字化转型、生活数字化转型、治理数字化转型、构建城市数字化生态等方面具有重大影响力、推动技术和城市“为人而转”的典型代表新闻事件。

去年,我市以“数智未来 全民乐享”为主题,在全省首创数字化转型场景体验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15期场景体验活动,足迹覆盖全市各板块,并延伸到上海、苏州、常州等地,参加的50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对体验活动给予好评,相关话题阅读量超9200万。今年起,活动全面升级为“数智未来 全民City Walk”数字化转型场景体验,将邀请更多市民代表走进数字化转型场景,感受数字无锡的发展脉动。 (高飞)

编辑:邵佳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