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全省首张!《扬州网络普法地图》发布
2023-05-23 09:05:00  来源:扬州日报

日前,由扬州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等单位举办的2023年扬州市网络法治宣传暨新业态网络普法活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扬州市委网信办发布了《扬州网络普法地图》,这是全省首张网络普法地图,也是目前国内比较详实和具象化的网络普法地图。该地图集中展示了扬州网络普法阵地建设成果成效,整合盘活当地网络法治宣传教育载体资源,不断延伸触角、丰富载体,将“法”与“景”融合,打造特色网络普法阵地,提升网络法治宣传工作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当天还举办了“以法护‘新’,与‘新’同行”法律咨询活动,部分新业态劳动者就网络直播乱象、个人信息保护、劳动合同签订、加班工资支付等方面问题现场咨询。

据悉,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开展网络普法工作,构建多渠道多元化多方位网络普法格局,重点围绕“e课堂”“e同行”“e阵地”“e队伍”“e品牌”等项目,探索网络普法新形式,助力网络法治宣传走深走实、走“新”更走心。(记者 乔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