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互联网+”让环境违法无处遁形
2021-03-23 10:19:00  来源:金山网

近日,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在本部门网站(http://sthj.zhenjiang.gov.cn/)开设有奖举报专栏,向社会公开接受涉及环境污染问题举报。

有奖举报方式分为实名和匿名两种方式,凡提供了真实信息的举报人,在经过核实后,确实是首次举报的有效线索,并符合《镇江市保护和奖励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人的若干规定(试行)》中12种环境违法行为的,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将通知其领取奖励。举报人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前款公示的信息之日起6个月内,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凭有效身份证明,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申请领取奖金。逾期不领奖者视为自动放弃。同时,举报人需编写一组六位数的密码并告知受理部门,以便领取奖金时核对。

据悉,市生态环境局依托“互联网+”,采取信息化手段在官网并同步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有奖举报专栏的举措,在全省地级市生态环境部门中首开先河。(李媛 杨佩佩)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