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7 11:45:00  来源:镇江日报

4月6日下午,镇江市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并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推进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为主抓手,推动网络安全工作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目标定位从“最大数量”向“最高质量”转变。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高位推进与夯实基础相结合,在全面加强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坚持日常监督与应急演练相结合,在全面加强风险防范上下功夫;坚持加大宣传与打造特色相结合,在全面提升安全意识上下功夫;坚持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在全面优化产业生态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创新举措、擦亮工作特色,筑牢“安全长城”,为加速奔跑的镇江提供强有力的网安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对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先进单位以及2021年度市网络安全应急支撑服务单位进行了颁奖、授牌。

与会人员观看了“网安2020镇江行动”警示教育片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对镇江市网安工作的寄语视频。

部分市(区)、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曹源)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