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云上”签下256亿元“大单”
2021-09-01 08:58:00  来源:新华日报

8月31日,镇江市举办2021年重点产业项目年中“云签约”,现场签约30个项目,总投资256.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达14个。

本次签约突出产业契合度,70%的项目符合镇江“四群八链”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高性能材料、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数量均在3个以上。

今年以来,镇江深入推进产业强市“一号战略”,产业项目招引数量和质量都有显著提升。1-7月,该市新签约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208个,同比增长20.2%;总投资1202.6亿元,同比增长65.2%,提前5个月完成年度目标。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说,镇江不缺昂扬奔跑的澎湃激情,期待更多独具慧眼的企业家加入,在镇江这片创新创业福地上共同奔跑;镇江不缺倾其所有的政策魄力,倾力为市场主体洒“阳光”、送“甘露”、培“厚土”,希望更多产业项目在这里扬帆远航;镇江不缺勇争一流的营商环境,始终发扬“季子挂剑”诚信精神,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持续为各类市场主体保驾护航,全力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晏培娟 钱飞 薛诚)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